close

「習慣」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

習慣每天看到一個人,每天與他相處

習慣每天做同一件事

這些種種的習慣....一旦消失了就會讓你不舒服、不習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五中午很突然的接到宗打來的電話

當時的我正在吃著午餐....

因為不放心,所以拿著午餐回家,我們兩個就直接下高雄了

伯父突然腦出血要開刀

天啊....真是突如其來的快!嚇死人....

當天弄到晚上一點半左右才稍微告個段落回家休息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幾天大家都累了.....當然病人更累!

昨天接近中午伯父的狀況似乎還不錯

於是院方表示可以出加護

觀查了一整天也覺得精神狀況各方面都恢復的還不錯

所以我跟宗打算今天晚上就先回來準備工作

誰知道....一早去醫院哥說爸昨晚的狀況不太好

護士換藥表示頭部有些許的腫....是因為起來走動的關係嗎?

基於種種....在還沒有穩定的狀況下

宗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,而我自已坐火車先回來

坐在火車上的心情好複雜....

理智上是該讓宗對我放心

專心的留下來照顧

情感上卻希望他能跟我一起回來

從那一刻起....我的心真的是揪在一起的

因為不想一個人回來....不想一個人待在宿舍....好無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來沒多久我發現我就開始想宗了

想著想著....眼淚就滴下來了!

每天朝暮相處感覺不出沒有對方的感覺

突然間一個人時,感覺好難過哦!

這時候好希望有分身的存在

希望伯父的病情能趕快穩定下來

好讓大家放心....回到工作崗位上!

真的是健康就是財富啊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