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收到二通以前同事打來的未接電話

如果在當下接起了電話....或者早點回電

也許就可聽到一首他們為我而唱的「美好畫面」這首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時間過得真快,記得不久前要離開時

他們也是歡唱這首歌來歡送我

還記得當時的我感動的落淚.....

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

回想起在事務所工作的時光真是令人懷念

雖然「忙季」的感覺還是令人害怕

但大伙兒感情好一起工作、打鬧的生活真的很好

那樣的工作環境也才是我想要的

常常在想....我是不是比較適合那樣小環境

因為小環境單純

小環境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
不用有所顧忌

不像現在....就只是工作還是工作

有時想找個人好好的說說內心話

還真是難上加難啊

因為你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會帶來什麼後果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打從心裡不喜歡現在的環境

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呢?!

好的機會趕快出現唄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